Richard.Z

因為熱愛 所以熱愛
用鏡頭,記錄生命中的瞬間
在多年之後
讓畫面還可以清晰地留在眼前

关于“加精”的一些事

的确,最近lofter里面加精的水平倒是感觉越来越低了

在我刚刚加入lofter的时候,我还为这里面大量的精品作品而感动

它给我的感觉是

这是在国内,仅有的,做得这么认真,用户水平也相对较高的摄影网站了

每一次看“首页交给你”和“风景”两个标签的精华时

都会有种被震撼的感觉,原来摄影还这样这样的

但最近一段时间,加精变得泛滥,水平降低

这个又是什么原因呢

用户群增加,反而要导致了加精的要求降低? 这不科学

要成为一个成功的摄影网站  一个能够让用户钟爱的摄影网站

最重要的不是要讨好用户,而是要让用户能够在这个网站里面真正感受到摄影的魅力

这种泛滥的加精   

打击了用户对LOFTER的信任


不过再说吧

我玩我的摄影

这个与我何干


END

评论
©Richard.Z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