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hard.Z

因為熱愛 所以熱愛
用鏡頭,記錄生命中的瞬間
在多年之後
讓畫面還可以清晰地留在眼前

我的第二次外拍 

MT是小尼   

在此先謝謝KIRA,是你帶我在前一天參加到小尼的私影活動,讓我第一次了解到什麽是外拍

謝謝小尼,好NICE的一個妹子,昨天剛認識,第二天也邀請我一起去外拍了,很好的一個學習機會

還有謝謝化石,小黑你們,雖然不大熟悉吧  但在這次外拍的時候,謝謝你們的指導

小渣渣跟著各位大師學到很多東西了    


難得的好天氣,很好的光線

買到M50已經快1個月了,終於有機會真正的拿出去練手了

嗯  的確是一個很讓我滿意的鏡頭   手動什麽的? 沒壓力(那是騙人的。。。。

對焦精度慢慢的提高,對焦速度在慢慢的加快

手動頭的魅力   正是在于對攝影照片的那種完美的操控感

嗯 我承認我有的時候并不是爲了拍照而去拍照

而是爲了這個過程   

那個和大家交流的時光

撫摸器材的感受

還有操控目鏡下看到的世界的那種感覺

评论(3)
©Richard.Z | Powered by LOFTER